欢喜

佛系更文

钟情于你

一个老梗
勿上升蒸煮
锅都是我的
欢迎指正

在遇到大峰之前赵志伟是不相信一见钟情的。网络上很流行的一句话是什么,叫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见色起意
直到那一天,赵志伟遇见了他的钟情。
赵·勤俭持家·热爱健康·志伟 去逛超市买菜,结账的时候看见排在他前面的男生购物车里全是零食泡面,现在的人呐都这么不注意健康吗! 赵志伟心里默默一声长叹,唉~
“谢谢”沉浸在自己世界里健康观的赵志伟听到了一声字正腔圆的谢谢。抬头一看,噢,是排在自己前面的那个男生啊。这是赵志伟第一次觉得排队这么快,一点也不难熬。
赵志伟结完账出超市时看到那个男生竟然还在超市门口,显然对着这一大堆东西发愁。
赵志伟一声轻笑存心想要逗逗他“怎么,要不要我帮你提” 听到有人在笑自己,吕鋆峰抬起了头“才不需要,我能提走的”像是赌气一样回答。 “那你怎么蹲在这儿啊”赵志伟存心逗他故意问。 “因为外面在下雨啊”吕鋆峰关爱傻子的眼神。
赵志伟内心!突然被怼??
“来吧,我送你”声音带着一丝不令人察觉的宠溺。
吕鋆峰也不知道怎么就和一个认识不到两分钟的陌生人上了车。
“那个,谢谢你啊”吕鋆峰看气氛太安静,先开了口。
“不用客气,你住哪儿啊”赵志伟轻声问。
“我住……………”诚实的吕鋆峰把自己住哪儿说得一清二楚
“我们住一个小区,还是邻居!”赵志伟惊呆了!
“啊!真巧啊哈哈哈”
下了车,赵志伟执意要帮吕鋆峰提东西,说看吕鋆峰这小身板不能吃这么多不健康的食品巴拉巴拉……
然后里就不知怎么的邀请吕鋆峰到自己家去吃饭,再然后……咳咳  俩人就成了情侣……
“志伟,今天吃什么啊?”躺在正在沙发上看书志伟怀里的包子眨巴眨巴眼睛问。
“吃包子怎么样?”赵志伟放下书一个翻身把包子压在身下嘴角挂着笑。
(少儿不宜)ps:接下来发生了什么自己脑补!!!
其实那句话应该改一下,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我对你蓄谋已久的相遇
吕鋆峰不知道的是那天赵志伟看到他抬头的那一刻就突然心跳加速,脑里那一刻想的就只有四个字“就是他了”其实那已经不是第一次见到吕鋆峰了,但是每一次见到吕鋆峰,赵志伟脑海里都会出现这四个字。所以那一次思考再三还是鼓起勇气打了招呼,看到他可爱的样子又想要逗逗他。
赵志伟不知道的是,吕鋆峰其实很早就认识他了,搬家那天在楼下就看到他了。
那一天,当抬头看见赵志伟问自己要不要他帮他提的时候,吕鋆峰突然觉得有个人在也挺好的。
当看到你的时候所有的星星都落在你头上。
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上了你。
赵志伟看着旁边睡得正香的小包子,把包子往怀里一带,“我爱你,晚安”呢喃一句,落下一个轻轻的吻。
生怕吵醒了怀里那人,哦不,那包。
和怀里的包子一起入眠。
晚安

评论(1)
热度(14)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