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三生有幸遇见你(上)

学生包x舞蹈家执
勿上升真主
锅都是我的
欢迎批评指正

下午的闲暇时光,赵志伟正拿着平板在看学生的报名资料。看着现在的学生都是这么敷衍了事,认真的没有几个,都是拿钱来学校混日子的。
赵志伟越看越没兴致,正打算退出的时候看到了一个只有一分钟的视频资料。
“什么舞是一分钟可以跳完的?”赵志伟被激起了好奇心,点进去就后悔了,因为,这个人…还是这个包?长得像只包子似的,脸圆圆的,看着就让人想戳。
等等,好像偏题了,这个学生又是来混日子的吧,跳的肢体不协调,也太水了吧。
可是他竟然会觉得很可爱,赵志伟点开档案“吕鋆峰”
“真是个有趣的小朋友啊”
赵志伟笑了笑,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笑容里带着一丝宠溺。他突然想认识这个小朋友了。
对收学生要求很严格的赵导师竟然收学生了,大家纷纷好奇是什么样的天才会让赵导师破例。
而现在还不知道在舞蹈学院引起多大的波澜的吕鋆峰正在吃泡面,打游戏。
“诶诶,我怎么又死了”“哎呀怎么都攻击我”…
在气头上的吕鋆峰手机突然响了一声,吕鋆峰这把游戏打完了慢吞吞掏出手机“啊!”
手机差点掉到地上,在确定不是自己眼花之后,吕鋆峰这次是真的惊呆了。
“录…录取通知书!!”可是自己并没有填过这个舞蹈学校啊!!  吕鋆峰对自己的跳舞水平还是有自知之明的,那这个录取通知书哪儿来的???
“喂”吕鋆峰给朱戬打了电话过去。“喂,大峰啊,给我打电话干啥”
“那个…我…我被舞蹈学校录取了”
“什么,大峰就你那水平也能被录取,说是不是塞钱了”朱戬调侃大峰。
“什么呀,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就被录取了,我也没有报考这个学校啊…算了不想了,二狗我们去打游戏吧”
一听大峰要去打游戏了,朱戬连忙制止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那啥…大峰我还有事儿…下次聊!”
说完就以迅雷不急掩耳之势挂了电话。
第二天吕鋆峰纠结再三之后决定还是去看看传说中的学校,来到报名处“同学你的录取通知书呢”
“啊?哦。”吕鋆峰呆了呆把手上的录取通知书递给他,这下轮到报名处的老师惊呆了!!
“这位同学你就是吕鋆峰啊,不错不错,赵导师的学生啊,班级在那边,三楼左转,要不要我带你去………”
听着老师巴拉巴拉说了一大堆,“哦,不用了,谢谢老师,我自己去就行了”
“这怎么行呢,我让人带你去”报名处老师慈祥的看着吕鋆峰,推着眼镜笑了笑。然后点了自己身后的一个学生跟着吕鋆峰一起去。

评论(6)
热度(17)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