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喜你为疾(四)


陵光喜静,特意在半山腰买了一栋别墅,平时吩咐下去只要他不按铃,所有人都不能进来。

现在是半夜十一点多了,墙上的时钟发出滴滴答答的声音。

陵光站在二楼落地窗前,紧闭着的双眼忽然睁开 “看来,当真是不死心啊  呵”  陵光在黑暗中冷笑一声。

没想到进来如此顺利,这陵家大少爷看来也不过如此在黑暗中领头人想到。他们一行只有六个人,还担心人手不够,看来是绰绰有余。

当一行六人摸进大厅的时候,“唰”的一声本是漆黑的大厅灯竟全部亮起,同时鼻尖下闻到了一股刺鼻的味道,“该死,有诈 走” 此时领头的那个人已经知道情况不对想走的时候,却已经别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人包围住了。

领头人回头一看身后的五个同伴已经被绑起来了,显然  那味道不简单。他也倒在了地上,马上他也被绑了起来,他以为他们会被关起来,这样也好,起码命保住了。直到这个时候,领头那人还是没有把陵光认识的完全,他惹得 可是陵光。

陵光坐在办公桌前,一个保镖前来汇报情况“少爷,都处理了”等了许久都没有听到声音,保镖额头上有汗顺着额头流下来。

良久,“下去吧”

像是得到了大赦一样,保镖退出了房间。

只留下陵光一个人的书房,陵光自嘲的笑了笑,这些人,罢了。摇了摇头。既然还有人想来送死,那他就勉为其难的帮这些叔叔伯伯把这些人都处理了吧,也免得浪费口粮不是。

他突然开始想起,自己被公孙收留的日子了,有人给自己做饭,也会迁就自己,不知道自己的不辞而别他会不会生气,可能对方早就忘记自己了吧。

那个人,看起来那么干净,想来也是不屑于在见到现在的自己的吧。

陵光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双手“沾了这么多的鲜血,怎会是一个好人”  笑了笑  似乎是在笑自己,或者是在笑那些不自量力还以为他是当初的那个软弱无能的自己的蠢蛋。

陵光,回来了。





评论
热度(8)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