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喜你为疾(三)


“你受伤了”
陵光看了眼自己身上的伤没有回答。
公孙眉头一皱,“进去处理一下”他没有问是怎么受的伤,毕竟这世上谁没有秘密呢。
公孙钤走在前面,陵光在原地站了一会儿,也跟了上去。
“嘶~”陵光倒吸一口气,额头上的汗一颗一颗流下来,陵光咬着发白的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声来。
公孙钤上药的手一顿,接着又有条不紊的继续上药。
药上好了,陵光坐起来,沉默了一会儿“谢谢”
“不用谢”
又是一阵寂静
陵光动了动嘴,开了口“我饿了”接着又说了一句“我不会做饭”。
好嘛,这是捡了一祖宗回来。
公孙钤自觉的走向厨房。公孙钤打开冰箱看有着什么菜,看公孙钤去拿青椒,陵光急忙开口,“诶,我不吃青椒” “有大葱吗?”
大葱……包?
公孙钤在厨房烹饪着食物,偶尔从门口看一眼陵光。很好,吃大葱吃的很香。
分割线——————
看着远处在玩沙子的陵光,公孙钤眼神一暗,这样做真的值得吗?
陵光时不时抬头看公孙钤在不在那里。看到公孙钤好像不开心?
陵光跑过去看着公孙钤,也不说话,就一直盯着他。
公孙看到自己面前的阴影,抬头看到盯着自己的陵光,抬起手用袖子给陵光擦擦陵光的小花脸。“小花猫”轻轻一笑。
陵光看到公孙钤终于笑了,也跟着笑。
“饿了没有”
  陵光盯
“我们回家”
  陵光盯
公孙钤牵起陵光的手,两人一起回家。
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只要你在,哪里都是家。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1)
热度(12)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