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大风 大峰!

“今天好大的风啊”赵志伟看着马路上把树都吹得摇来摇去的风。
不知道想到了什么笑了笑低下头“大风,大峰”真是,无时无刻不在啊。
在路边买了点包子和新鲜的大葱,回到家看到吕鋆峰正窝在沙发里睡着了,手机屏幕还亮着。
赵志伟轻手轻脚走过去,把包子和大葱放在餐桌上,从卧室拿出一条毯子轻轻的盖在吕鋆峰身上。
把吕鋆峰还亮着屏幕的手机拿起来看到界面还停留在挂机被队友举报的界面上。等会儿醒来又不知道要怎么闹了赵志伟心想。手一滑,好了,侧底退出。什么都没看到。我什么都没有看到,赵志伟心里想。
吕鋆峰醒来的时候,听到厨房穿出“咚咚咚”的切菜声。
身上盖着毯子,不自觉的笑了起来。
穿好拖鞋,靠在厨房的门上出声“赵大厨今天要做什么呀”
听到声音赵志伟头都没回,“包子给你放微波炉里加热了,自己拿,大葱在冰箱里,别吃太多要开饭了啊。”
吕鋆峰噔噔噔的跑过去,拿着包子继续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吃包子。
等吕鋆峰包子吃得差不多的时候,厨房里也传出炒菜声,“大峰,拿碗筷,要开饭了”
“好嘞”吕鋆峰跑到厨房先啵唧在正在盛菜的赵志伟脸上亲了一口,拿着碗筷就跑了出去。
身后传来的是赵志伟宠溺的声音“慢点,别跑,祖宗哎”

算是小日常? 脑洞来自于我坐在外面面临着能把我人都吹倒的大风,然后我说了句,大风诶…大峰!  
写完这段我好饿啊,不行了,要去吃饭了😂

评论(1)
热度(22)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