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淇峰]

街上的行人只有零零星星几个人,脸上挂着平静的面容,路过往常热闹的小吃摊,还是那么热闹,骰子声,叫好声,络绎不绝。
你知道吗,街角处又新开了一家店铺,我盼望很久的奶茶店原来是家房产中介。
那个买包子的大叔也还在,他每次看见我也会问我还要不要大葱包子,我照例拿了几个,路过菜市场热心的阿姨又送了我几根大葱。
逛超市的时候还是会习惯性买一大堆的零食。
你的笑容真是开心啊,这是一张有声音的照片,耳边会自动响起你杠铃般的笑声。
每天都会去看你。
每天都看不够你。
原来,你已经走了这么久了。
熊梓淇怀里抱着一束花,轻轻弯下腰看着照片里的人,眼神宠溺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很想你”轻呢出声。

评论
热度(5)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