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执峰]唇色


谢谢@陵钤都挥霍光了 的埂
锅都是我的

“呼~”
赵志伟深深吸了一口气,他通过了海选,节目组却通知他即使是男孩子也应该会化点妆。
难道自己通过重重海选,却要难倒在化妆上?
海选都过了,还要什么能难住自己的,赵-自力更生-志伟上线。
赵志伟当即决定先从网上搜视频,看别人是怎么化妆的。
赵志伟拿着平板打开一个app点进一个最近很火的化妆博主。
[包子吕鋆峰]
赵志伟不禁轻笑一声,这是什么名字,还没有看视频先刷刷评论,毕竟有时候评论的信息量还是很大的。
“表白包子”
“哇,包子眼影的配色太好啦”
“好喜欢小包子啊”
…………
赵志伟扶额,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不矜持吗?
然后点开视频,“啧,怪不得叫包子”
赵志伟看着视频里的小包子,脸真圆。想捏。
“好啦,今天就教学到这里,再见啦”
一个视频看完了,赵志伟才发现什么都没记住,然后又点开重新播放。
“这个眼影呢,是要这么上色的……”
等等,好像前面还没有仔细看,又倒退回去看,一个视频看了三个小时,赵志伟才搞清楚,化妆是怎么样的。
“都怪这个包子,太可爱了,让人只注意到他”
赵志伟嘟囔着,然后对着镜子准备开始实施化妆。
“诶,我这个跟他画出来怎么不一样”
“咦~这鼻子上这两条线怎么不齐”
“啧~脸怎么这么白”
“这个眼线到底该怎么画啊!!!”
赵志伟仰天咆哮!
到底给不给手残党一条活路啊!!!!
“算了,我还是素颜吧,至少不会吓人”赵志伟放下化妆品,并且把他们束之高阁。
化妆神马的,并不适合自己。
明天就要参加节目了,赵志伟早早的躺在床上,准备休息了,闭上眼睛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伸手把放在床头柜上的平板拿过来,然后…点开包子的化妆视频,“哎呀,他怎么能化这么好呢”赵志伟发出感叹。
等赵志伟看完视频后,已经凌晨了,赵志伟一看时间,“怎么这么晚了,快睡了快睡了”
“滴~滴~”
赵志伟从被子里伸出一只手,关了闹钟,头也从被子里伸了出来,“才六点啊”
赵志伟把自己再次埋进被子,五分钟过后猛的起来。
冲进卫生间洗脸刷牙,然后打车去录制节目的现场。
到录制地点,看到被工作人员带到化妆间,原来有化妆师啊,赵志伟心里想。
才走到门口,就听见里面传来的声音
“来,嘴巴撅起来,对,嘟着”
赵志伟只觉得这个声音好熟悉,不会是!
赵志伟走进去,发现,真的是他!
小包子!
但素,吕鋆峰在忙着给现场嘉宾化妆,他进来,吕鋆峰甚至没有抬头看一眼,埋着头专心在给嘉宾画妆。
这时候来了,一个另外的化妆师来给赵志伟化妆。
化妆的时候赵志伟盯着吕鋆峰,“画得真好啊,他手真巧”。
录制节目开始了,这是一档类似综艺又有点偏真人秀的节目,赵志伟一开始比较迷茫,不知道该做些什么。有人叫他去,他就去帮忙,即使那并不是他的活。
节目开播一周后,赵志伟意外的火了。
最开始只是有人夸这个小哥哥脾气真好,要是自己把怎么活都丢给自己肯定会有点不舒服。
赵志伟多了一万的粉丝,也算是有了名气。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包子吕鋆峰]很火的大v发了张赵志伟节目里做饭的视频截图,并配文“大葱竟然扔掉了!!浪费!!!!”
然后大家都知道了[包子吕鋆峰]喜欢大葱。
而节目里的赵志伟讨厌大葱。
本来只是个日常的吐槽,结果没想到赵志伟竟然回复了 “我会做大葱包子”
吕鋆峰晚上翻评论的时候看到了这句话,他没想到只是一个日常的吐槽竟然会被正主回复,并且还是回复的,他会做大葱包子,这个人,会不会骗自己的?
吕鋆峰决定去私聊赵志伟
“在?”
“嗯”
吕鋆峰看着手机屏幕上的回复,这个人在线?
“你会做大葱包子?”
“会”
吕鋆峰纠结了很久不知道该不该发,但是一个陌生人,还是自己吐槽过的人,要去蹭包子不太好吧。吕鋆峰还没有想好到底开不开口的时候赵志伟已经回了条消息。
“来我家,我给你做包子”
然后附上地址。
吕鋆峰当机立断,给自己做包子,真是个好人!
然后打车去了赵志伟的地址。
吕鋆峰到了目的地,敲门。
赵志伟在敲门声响起的时候就就以最快的速度开了门。
吕鋆峰看到眼前的赵志伟“你好”
“你好,快进来吧,包子已经蒸上了”
吕鋆峰跟着赵志伟进了屋,坐在沙发上,一时空气都安静下来了。
“你是化妆师?”赵志伟在一片安静中先开了口。
“是”吕鋆峰看着赵志伟。
“那个,你愿意教我化妆吗?我可以天天给你做大葱包子”。
“好啊”吕鋆峰笑着点头答应。
吕鋆峰包子吃饱了,然后教赵志伟化妆,“赵志伟!!!!”
不知道这是第几次咆哮。
“跟你说了不是这样的,你手不要抖!”吕鋆峰脸气鼓鼓的。
赵志伟看着气呼呼的包子。想戳脸~
“要不这样吧,你给我化妆好了,你想吃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做,我什么都会做!”赵志伟拍拍胸脯保证。
“这可是你说的,算了算了,看你手残一辈子都学不会,我就勉强答应了”
分割线——————
距离赵志伟参加的节目已经播出一个月了,赵志伟也涨了很多粉丝,快到一百万了,还在持续往上涨。
吕鋆峰录视频的时候会让他去当模特,有一期让赵志伟自己画手残妆,然后告诉大家手残有多可怕~
有几家很不错的公司来找赵志伟谈签约,赵志伟签了其中一家。
这家公司资源很好,赵志伟拍了几部戏,一夜爆红。
吕鋆峰也做了赵志伟的御用化妆师,无论走到哪儿也要带着吕鋆峰。
吕鋆峰偶尔也会录制化妆视频,有时也会有赵志伟的镜头。
一天,赵志伟咬了咬吕鋆峰的嘴唇,“你干嘛~” “我在给你画咬唇妆啊”赵志伟笑着看着吕鋆峰可爱的小模样。
偏偏他爱惨了吕鋆峰这委屈的小模样。
一天,赵志伟参加活动,有粉丝提问“志伟哥,你的口红色号是多少?”
赵志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轻笑回答“天生的”










评论(8)
热度(39)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