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喜你为疾(二)


清晨的阳光洋洋洒洒照进卧室。阳光映在陵光的脸上,长长的睫毛,脸上还带着一丝泪痕。
公孙钤醒来时看到的就是这幅景象。真好看啊,手不由自主的轻轻抚上陵光的眼角,轻轻擦拭着泪痕。
许是睡饱了,陵光睁开双眼,看到的就是公孙钤温柔的看着自己。
陵光也眼光直直的看着公孙钤,公孙钤看着陵光傻傻的模样,嘴角一弯,无声的笑了起来。
“在看什么?”公孙钤先开口了。
“饿了”
“那我们起床吃饭,嗯~”
没等陵光回答,公孙钤就把陵光拦腰一抱,一个公主抱,抱下了床。
把陵光轻轻的放在洗手台面前,“好了,你先乖乖刷牙”公孙钤把牙刷递给陵光。
陵光接过开始刷牙,公孙钤就这样看着他。
等陵光洗漱好之后还没开口,公孙钤就又一个公主抱,抱起了陵光。
餐桌上布满了早餐,公孙钤把陵光轻轻放在座位上,端起一碗粥,开始投喂。
因为陵光很怕生,又很依赖他,所以公孙钤让保护的人都待在暗处,保姆阿姨也是做完饭就会让她们一直呆在旁边的别墅里。
怕陵光摔倒,公孙钤把别墅里所有边边角角的家具都用海绵包了起来。
吃过早饭,陵光在沙发上静静的呆着,公孙钤在客厅里办公。
陵光一抬头就能看见他。
公孙钤处理事务一直到下午,他抬头看陵光还是在沙发上坐着。公孙钤活动了有些发麻的双腿,向陵光走过去大手一揽把整个人都抱在怀里。
“我带你出去玩会儿”公孙钤轻声询问道。
听到能出去玩陵光抬起头,用力的点了点头,然后手扯着公孙钤的衣袖,意思是我们一起。
公孙钤明白陵光的意思,“好,我陪你一起。”
说是出去玩,也就是在院子里待会儿。毕竟现在是多事之秋。


评论(1)
热度(10)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