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喜

佛系更文

喜你为疾(一)


吸血鬼公孙钤x痴呆陵光(划掉)并不
“只要你能活着,我愿为你做任何事”
“可你从没有想过我愿不愿意”
灵异向,异能向。私设同性已合法
勿上升蒸煮
分割线——————
看着睡在自己身边熟睡着的陵光,公孙钤强忍住想要咬上陵光雪白的脖子上的冲动,抚摸着陵光有点肉的脸。
脑子里有两个声音在争吵,一个说:咬下去,咬下去,多么新鲜的血液啊。一个说:不行,他是陵光,不行。
公孙钤收回抚摸陵光脸颊的手,一个翻身下床快步走向洗手间,从抽屉里摸出一瓶药随手倒出几粒就干咽了下去。
“咳咳咳”公孙钤咳了几下,打开水龙头捧了捧水喝了下去,水渍从公孙钤的嘴角流向脖子。
公孙钤双手撑在洗手台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有些狼狈。
公孙钤自嘲的笑笑,也不知究竟在笑什么。
床上的人翻身没有摸到那个温热的人,也醒了,半睁着朦胧的双眼,四处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
看了四周,也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陵光把头埋进被子里小声的抽泣了起来。
在洗手间的公孙钤听到了动静,一拍脑袋,他怎么忘了,陵光醒来没看见他会哭。
连忙打开门,果然那个人又把自己缩成一团,躲在床角。
轻轻走过去坐在床边,伸出手想要抱住陵光,没想到陵光似乎感觉到有人想要靠近他,向后一躲。
泪眼朦胧的抬头看见是公孙钤,他有些迟疑,不敢靠近,就只是睁大眼睛看着他,眼泪也一颗一颗往下掉。
看着陵光眼泪一直流,公孙钤心里急得不行,可是又不能吓着他只能轻轻出声:“包子,是我,过来”向他伸出双手。
陵光想了一会儿,迟疑了一下,还是向眼前的人伸出了手,公孙钤手一揽把陵光抱在怀里,手在陵光背后轻轻安抚他,“乖,我在呢,不怕”
听着怀里的人抽泣声渐渐变小,转换成均匀的呼吸声,公孙钤心里松了口气。整个人也放松下来,也沉沉的睡了过去。

评论(3)
热度(14)

© 欢喜 | Powered by LOFTER